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I Need an Invention, Intention, to stop Temptation to Scream...: To Uranus with Finance and Manage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To Uranus with Finance and Management!

Cos I wanna be a philosopher!

歌手:范玮琪 专辑:哲学家

如果爱是道北极光
如果我可以睡在沙滩
如果我变成小孩
如果如果如果真的那么难

没有人很了解我吧我是这么想
我希望要的生活谁说了才算
我想我是一个哲学家
可以参透孤单的假相
不要人问不要人猜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说不需要听不需要那么忙

如果我是一个哲学家
忘了一个心中的名字有多难
看一本书走一段路逛一个美术馆
听一首歌过一条河喝一碗酸梅汤

在这一秒扮演一个安静的自由国王

左想右想
世界原来那么不一样
于是我看见了海浪
于是我前往一个机场
于是有好几小时
慢慢慢慢慢慢忘了些麻烦

时间它停止了吗
我想象未来
我想我捏出一个大约的模样

我想我是一个哲学家
可以参透孤单的假相
不要人问不要人猜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说不需要听不需要那么忙

如果我是一个哲学家
忘了一个心中的名字有多难
看一本书走一段路逛一个美术馆
听一首歌过一条河喝一碗酸梅汤

Must be the blues felt while tackling this bloody History of Management Thoughts pap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