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I Need an Invention, Intention, to stop Temptation to Scream...: This is how I learn chinese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This is how I learn chinese

他总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装的无所谓
关于那么是是非非 爱的疲惫 又有谁能陪
我总不够坚决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我学得会 口是心非不要流泪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在一起去看彩虹

你总是不自觉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让他去飞 留个泪水才能学会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在一起去看彩虹

挂干了成长的泪水 搭上了幸福的地铁
远方有个声音 那一定会是你

Some songs just so make you wanna take out that old dictionary and di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